感謝網友-蜜蜂媽咪 分享使用 寧芙絲瞬間嫩白精華 心得

讓我們能更了解 寧芙絲瞬間嫩白精華 的好~

總覺得瓶瓶罐罐很麻煩?出門總要花很多時間化妝?

快使用 寧芙絲瞬間嫩白精華 解決您的問題吧~

想更了解 寧芙絲瞬間嫩白精華?快進入 寧芙絲官網 看看吧
寧芙絲最特別的地方為 多效合一令人使用真方便

 


  美麗是女人的共同目標,上點淡妝已是都會女性的生活禮貌,但在忙碌的都會生活裡免不了加班,長時間上妝,讓皮膚 無法呼吸,容易產生毛孔阻塞、細菌繁殖的情況,所以除了保養外,也需要讓皮膚充份休息適當呼吸。
上班族女性如何兼顧形象與肌膚健康,已經是愛美女性討論的重要課題。保養又兼具裸妝效 果的產品。
近期深受女性網友熱烈推薦,表示具有裸妝效果可減輕肌膚負擔的產品,解決了她們長期上妝的困擾。
皮膚科醫師表示,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女性每天上妝時間最少8小時,皮膚代謝為21天至28天,有可能會產生皮膚暗沉與粉刺肌膚的現象,若上妝時間長達12小 時以上,補妝次數又頻繁,肌膚代謝時間則會拉長到22天至30天,就會較容易出現毛孔粗大、膚色不均、加速肌膚老化等問題,女性粉領不可不注意。



3.jpg


寧芙絲瞬間嫩白精華,一層一層白進 去,
啟始點就在表面,瞬間嫩白,
多種複合式保養因子逐漸沁入深層肌膚進行修護及保濕
連最深層的肌膚都活化了,光采自然再從底部透出來,
這就是所謂的逆透白。

*「水解蠶絲」與二氧化鈦配方,快速沁入角質注入活力能量。
天然萃取複合成分,白皙、保濕、修復等深層保養。
*底層白皙透出,促進修護活化,白晰光彩再由內而外透出來。

 

 

4.jpg


嫩白.保濕.修護.飾底.控油.遮瑕.隔離七種效果一次搞定
60秒嫩白 [點我看節目片段]

60秒內瞬間透白.不用再怕沒時間


控油性佳 [點我看節目片段]

清爽無油完全吸收.給水水整天自在乾爽的臉龐


持續修護 [點我看節目片段]

調理肌膚底層.維持年輕好膚質


裸妝膚質 [點我看節目片段]

皮膚自然透亮,不用上妝就很美


加強吸收 [點我看節目片段]

使用微脂粒高效細微載體,讓養分深入肌膚,保養成效大加分


隨處可用 [點我看節目片段]

身體部位隨意抹,擦在哪白在哪


5.jpg


這次獲得體驗的是寧芙絲瞬間嫩白精華

體驗

神奇的是

嫩白.保濕.修護.飾底.控油.遮瑕.隔離七種效果一 次搞定

真厲害

七大保養一次搞定

這可能最適合我這蜜蜂媽咪

因為蜜蜂媽咪實在很懶的保養

有了這七合一

真是一次搞定又不會太麻煩

真是適合


6.jpg


這個夏天蜜蜂媽咪曬的皮膚黑

皮膚都變乾燥了

試試這瓶

多種複合式保養因子 逐漸沁入深層肌膚進行修護及保濕,
連最深層的肌膚都活化了,光采自然再從底部透出來.


7.jpg


看看蜜蜂媽咪擦完後是不是變白了

輕鬆簡單搞定

真是方便


8.jpg





以上純屬蜜蜂媽咪個人體驗分享

 

好康那裡買?  http://nyfuxi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4827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